暒雙

【我們的凹凸學園】-3

#ooc有
#自創有
#多cp

「卡米爾,你等等直接到食堂那吧。」手機中傳來低沉有磁性的熟悉嗓音。
「好。」
掛斷電話,卡米爾微微思索了一下,如果是以賣食物的地方作為目標,方才那個少年跑過去的方向應該也是食堂了。
似乎,事情有點複雜了。
想到剛剛那名少年,卡米爾沒有流露太多情緒。只是理了理擋住半張臉的紅色圍巾,往目的地走去。

「唉卡米爾真慢,非要到那個超商買東西,那裡的肉又不好吃。」綁著長馬尾的少年埋怨。
「佩利別這樣,等等食堂就有得吃了。」另一名白髮少年安慰著,但似乎感覺更像是在安撫並幫一隻大型犬「順毛」?
而掛上電話就未再發過一語的少年則是持續的走著,直到……
「妳找死!」
「啊!!」
怒罵和尖叫聲同時響起,預告著前方的爭執。
「老大,前面有人在打架!」名為佩利的少年一副躍躍欲試的魔樣,似乎也想進去參一腳。
走在最前面的少年卻是將手一攔,微微皺了皺眉。
白髮少年同時拉住佩利,對著帶頭者道:「雷獅老大,那好像是那邊的人…」
「嗯,他們真是越來越鬧騰了啊。」雷獅輕蔑的笑了一下。
「所以才要湊上一腳給他們點顏色瞧瞧啊!」佩利又道,看來想打架的興致十分高昂。
「雷獅老大,那我們……」帕洛斯問。
「算了,我們去瞧瞧。」雷王院區的人雖會欺負其他院區的人,但什麼時候降格去欺負女生了?
雷王院區的宗旨是,和有實力的強者切磋證明實力,而非藉由欺負弱者來取得成就感。
雖然這非雷獅的原則,即使是弱者擋道他也會上前踩個兩下,但一開始雷王院區沒有和他一樣如此囂張跋扈的人。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人……
思及此,雷獅的臉色更加陰鬱了。
三人轉了個彎,接著一致露出驚訝的神情。
就連雷獅也微怔了一下。
-------------------------------------------------------------------------
艾爾芙一路往食堂的方向跑,不時搜尋紅髮的蹤跡。
直到在食堂的附近,她敏銳的聽到有聲音說在某個角落又有學生疑似被威脅搶劫。
艾爾芙果然在遠處就看見幾個身影中,那抹熟悉的紅。
她沒有衝動的衝上前,而是迅速的通知了安迷修,然後抄起放置在一旁的掃把。

「你們到底要做什麼!」艾比憤怒的大喊。
她只是去食堂買好飲料和食物,想抄近路於是走到這偏近雷王院區的地界。
結果一群小混混見只有她一個女生,個子又小,便上前威嚇打劫。
開玩笑,這些可是她的和她最重要的人的點心,她怎麼可能拱手奉上,於是不甘示弱的她就和他們吵了起來。
但小混混哪會乖乖的跟你比誰的嘴利,講不過就要動手。
艾比被狠狠的按在牆上,肩膀因強大的撞擊力道疼痛不已,臉上險險閃過一拳但依舊生疼,因為個子嬌小被掐著的脖子似乎也留下了淤青。
「哼,再怎麼會說還不是落得這個下場,好好的把東西讓給我們不就好了。」一個混混得意道。
艾比怒視著他們,冷道:「哼…我的東西是給人吃的……你們、吃得起嗎?」
言下之意,他們不配當人!
掐住艾比脖子的混混一個發怒,正想使勁時……
「住手!」
一個憤怒的女聲插入,讓所有人都轉向聲音的來源。
而同時,艾比一個使力,暫時脫離了被掐住脖子的險境。但由於被重重包圍,她也只能往旁邊盡可能的遠離那些人。
「妳!」那個動手的混混見艾比還是沒法逃脫,只狠狠的瞪了她一眼,然後轉頭看向身後出聲的人。
那是一個穿著凹凸院區校服的紫髮少女。眸中的憤怒顯示了她是紅髮少女的夥伴。
哼,被憤怒衝昏頭不自量力的來救人嗎?混混冷笑的想著。
「呦,綿羊區的人居然會有來救同伴的人?」一個首先出聲笑道。
在這凹凸學院,最沒實力和背景的就是被諷為綿羊區的學生。
就算被欺負威脅了也只會縮在角落瑟瑟發抖,絲毫不敢反抗也無法反擊,就連同伴見狀也只能轉身逃跑以免自己也成為被欺凌對象。
因為是自身的弱小,所以凹凸院區的人就該被他們踩在腳下!
但是這個紫髮少女卻來勢洶洶的打破了這個準則。
帶頭的那人冷笑:「不自量力,給她點顏色瞧瞧!」
站在前方的兩人互看一眼,便一起上前準備出手。
而艾爾芙卻直接衝上前,兩人猝不及防,只覺腿上一疼,就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整條腿麻的不行,一時半會根本爬不起來。
其餘的人皆驚訝的看著依舊直挺挺站在那的少女。
艾比知道艾爾芙的實力不弱,但剛剛上前的兩人很明顯是最弱的,如果其他人全部一起上她還真的不知道好友應不應付的來。
她真的不想,看到艾爾芙因為她而受了傷。
「妳找死!」另一個人看著倒在地上的同伴,抄起手邊的棒球棍就直撲艾爾芙而去。
那人體格壯碩實在不像是身高只有160的艾爾芙能應付的來。艾比也在他撲出去的同時尖叫了一聲。
「啊!!」
帶頭的那人勾起一抹冷笑。看吧,不自量力的下場。
與此同時,又響起了另一個慘叫聲。
「哇啊啊~」
艾比聽那聲音渾厚,猜想應該是
去打人的那個出事了,驚喜的喊著:「艾爾芙!」
只見那壯碩的人往地上沉沉倒下,毫髮無傷的少女抬足,一腳踩在那人的右手腕上,惹得那人哀號了一聲。
「放心,扭到而已,再動後果自負。」艾爾芙輕輕地說道。
周圍倒下了三個人,在其中依舊
挺立毫髮無傷的少女,毫無畏懼的直視前方,腳下輕輕踩著敗者,卻沒有刻意使力。
雷獅等人看到的就是這副景象。

帕洛斯微微睜大眼,那群混混當中實力最強的居然被那個弱不禁風的少女踩在腳下。
艾爾芙將手中只餘一根竹竿的掃帚平行舉起再往下壓,同時抬起右腳,竹竿應聲而斷。
她俐落的將手中的竹竿轉了圈,將斷裂的地方朝向自己,讓頭尾的地方指向其餘依舊站著的人。
「所以,放人或是繼續?」她歪了歪頭,語氣淡淡,眼中的認真卻無法讓人忽視。
帶頭的人開始有些慌張,他還真沒想到一個綿羊區而且還是女生居然會這麼強,也難怪她從頭到尾都沒有動搖過。
他看著身邊除了自己僅剩的兩個同伴,就算加上自己也勝算不大,但還是有些小招式可以讓他們反敗為勝的……
這時,他發覺似乎有什麼人來了,往旁一看居然是雷獅等人!
雷獅,那個實力超強性格狂妄霸道的傳奇!他主動脫離家中的關係,卻依舊活得風生水起,還是那麼的我行我素。
他最希望的,就是能取代雷獅!
不過目前不是時機,他需要先從眼前少女的危機中逃脫。
於是,他開口:「雷獅老大。」
雷獅聞言挑了挑眉,那人看他總像在看殺父仇人般兇狠,這時卻叫的無比親近,怕不知道他的老大來了似的。
但艾爾芙沒有理會,更沒有轉頭
,依舊直直目視前方。
她最好的朋友還身陷危險,她不能讓她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艾比見來的不是她家的傻騎士,也不是那個蠢弟弟,居然還來了個流氓區的超級大流氓,這下可完了。
一個還站著的小混混知道帶頭者的意圖,也開始開口:「誒,我們雷王區最厲害的人來了,妳不怕?」
另一個人接著道:「綿羊區的快走,我們是不強,但那邊的幾位可就不一樣了。」
說的,似乎等等雷獅他們就會替他們打過來一樣。
佩利不懂那麼多,呿了一聲,看樣子本來就十分不屑。
艾爾芙微微轉頭看向多出來的三人,視線正巧與雷獅對上。
似乎僅僅只是不到一秒的時間,她便轉回視線。
幾個混混見狀十分開心,以為她會自認不如而退卻。
但艾爾芙只是將腳抬離倒地那人的手腕,跨過那人往前一步,截斷的竹竿已經近在三人眼前。
「妳想找死?」帶頭的那人見艾爾芙沒離開更加憤怒,「妳真以為妳打得過雷獅?」
艾爾芙只是靜靜的回答:「我知道,但你看不出來嗎?他不會跟我打。」
一瞬間,場面靜了。
佩利哦了一聲,似乎挺訝異那個少女居然知道老大沒有出手的意思。
而帕洛斯則是為少女的冷靜與判斷感到詫異,平時是很少人敢與雷獅老大直視並且解讀他的想法,除了那個跟他有血緣關係且
非常重視的卡米爾。
雷獅仍然沒有說話,勾起唇微微一笑,繼續看著眼前一名少女獨對三個混混的場面。
由於雷獅沒有說話,佩利和帕洛斯也只是繼續看著好戲。
「妳、妳說什麼?」一個混混有些顫抖。他還真沒見過有人敢這麼與雷獅直視,而且還如此無畏。
難不成,她和雷獅認識?
就在幾個混混猶豫時,又兩個聲音由遠而近,分別喊著。
「姐姐!艾爾芙!」
「大小姐!艾爾芙小姐!」
一個頭上也有著呆毛的黑髮少年衝了過來,身後則是一個相貌斯文帥氣的棕髮少年。
來的正是埃米和安迷修。
埃米一個衝上前將還在發愣的混混推開,將倒在地上的艾比扶起,拉到艾爾芙身後。
安迷修則是拿著一樣是掃帚折半形成的雙竿,一手指著三個混混,一手則是指向一旁的雷獅等人。
「哼,惡黨就是惡黨。你們聚在一起果真沒好事。」安迷修冷冷道。
「安迷修。」雷獅終於開口,與方才不同,臉上盡是戲謔的冷笑,「我不過是個路過的,有必要針對無辜的我們嗎?」
「難道他們跟你們不是同一區的?這難道不代表你們都是惡黨嗎?」
「我雷獅還不至於眼瞎到收這種貨色當小弟,這樣未免也太污辱我了吧?凹凸院區的學生會長,安迷修。」
兩人僵持著,就連三個小混混也不知如何是好,倒是艾爾芙率先打破僵局。
「安迷修,艾比受了傷,你先帶她去醫護室。這裡有我,沒關係的。」
安迷修轉頭看向語氣堅定的少女。艾爾芙的實力確實不弱,但她終究是個少女,不該由她挺身而出。
艾爾芙像是知道安迷修在擔心什麼,小聲的說道:「放心吧,他們從一開始就沒有要對付我們的意思。」
安迷修看了眼雷獅,看樣子他真的沒打算出手,便扔下手中的雙竿,溫柔的將艾比抱起。
「小心別再讓我遇到,下次就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你們!」安迷修冷冷的說完,抱著艾比轉身朝醫護室跑去。
「艾爾芙妳沒受傷吧?」埃米見姐姐安全的被安迷修帶走,湊上來關心眼前的少女。
少女搖搖頭,從口袋拿出一卷白色的繃帶,來到被她踩住手腕的人的身邊蹲下,「我沒事,這人比較有事。」
說著,她動作快速俐落的包扎好便起身退開。
看著在地上掙扎著起身的三人,艾爾芙輕笑了一聲,「如果,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踏進醫護室的話,就別再去動被醫護室罩的人,否則,可以試試被醫護室列入拒絕往來戶的滋味。」
她輕輕地說道,卻讓在場的所有人皆是一驚。
在凹凸學院,若要說真能讓所有人都畏懼的那就只有醫護室了。
先別說負責醫護室的丹尼爾有多隨心所欲與中立,在裡頭幫忙醫護治療的學生更是少有的護短和隨性。只要他們不高興不但可以拒絕醫治,基於他們極度團結護短的結果,就是還會把對方終生列入拒絕往來戶。
而在凹凸學院這種地方,誰沒受個大傷小傷?而且就算被醫護室的人偷偷套了布袋被揍的半死還不給醫治。所以說從來沒人想過去招惹醫護室的人。
況且,也沒人知道其中成員到底有誰。
而艾爾芙敢這麼直接了當的說,若不是她吃了熊心豹子膽,就是她說的是事實。
不論是哪個結果,都是十分的嚇人。
那三人互看一眼,覺得似乎不太妙,迅速的跑走了。
埃米有些擔憂,小聲的問道:「艾爾芙,這樣…」
「不要緊的,」艾爾芙回答:「況且這樣做也會比較好……」
就在兩個都面露擔憂的時候,雷獅瞇了瞇眼,將兩人的神情盡收眼底。
「啊!」忽然,艾爾芙驚呼一聲。
埃米嚇了一跳,忙問:「誒怎麼了?」
「損毀公物會不會被懲處啊?」艾爾芙指著躺在地上除了被她還有被安迷修折斷用來當武器的掃把竿子屍體,問:「可是也有安迷修的份耶…」
「……」

----------------------------------------------------------------------
覺得佩利真的是狗狗耶(啥結論w
帕洛斯叫他的方法居然是吹口哨,難道佩利自己都沒覺得怪怪的嗎XD雖然很不滿但還是超聽話(真是好狗狗🐶
不過佩利好像還是會聽雷獅的話(因為雷獅很強)但和帕洛斯的相處模式似乎還是有差,雷獅沒想過把他養成更專屬聽話的狗狗嗎(誒≧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