暒雙

【我們的凹凸學園】-2

凹凸世界同人文
現代校園設定

#多cp
#有自創
#安X艾、卡X埃

翻閱著訊息量龐大的意見反應單,艾爾芙微微皺
了皺眉。

反應時常被自組性團體堵到的反應聲越來越多,
而且有的還會被威脅甚至勒索,被要求一時性跑
腿做事的還算運氣好。

只是將近每十個就有八個 人反應這類事情,這實
在太不尋常了。

所謂的自組性團體,講白點,就是「學生中的小
混混or流氓」。

而這種來源大多是雷王院區的學生,畢竟那是習
武制,學生都是武力至上,自組成小團體很正常,但會跨院惹事的倒不多,還是以各院整體之
間的對立為主。

所以以往的紀錄都是各院之間少數、但大規模的
對立衝突。少數小團體的衝突頂多是和自家學生
的競爭。

畢竟和其他院區的學生發生衝突,一不小心會鬧
到兩院的上層都出面,要是事情不好處理,自己
還會受到上面的懲處。

然而這次反應單反應的,除了雷王院區的學生騷
擾凹凸院區的學生,還有的是凹凸院區的學生撞
見雷王院區的學生騷擾同院的學生甚至聖空院區
的學生。

要知道,凹凸學院裡,最安分不鬧事的就屬凹凸
院區了,畢竟是靠一技之長進入的,不像家世雄
厚的聖空學院或是逞兇鬥狠的雷王院區(俗稱貴
族區和流氓區ヘ( ̄▽ ̄*)ノ),所以凹凸院區的學
生是不會跨越自家院區的範圍,但若讓他們撞見
小混混們自相鬥狠,還去找貴族們的麻煩,這表
示都是發生在凹凸院區的範圍內!

艾爾芙看了手邊筆電的統整資料,發現有備註發
生地點的確實全在自家院區裡。

這下真麻煩了。她心想。

如果雷王院區下面的小紛爭突然多了起來,時間
久了還沒有消停反而增加的跡象,只怕是跟院區
上面領導們的默許有關。

艾爾芙把心中的推測說出,埃米和安迷修比較了
下自己手邊的資料,發現確實有這個現象。

「這群惡黨,還真是不安分。」安迷修冷道。

正是因為他強大的實力和保護弱小的騎士道,這
才成為凹凸院區的學生會長。

「唉這下可麻煩囉。」埃米也歎了口氣。

本來嘛,三院之間就不和平,現在又多了這麼多
紛爭,天知道雷王院區的領導們打什麼主意。

突然,艾爾芙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是說…艾比是不是出去太久了啊?」她算了算
時間「已經超過一個小時了…」

這下其他兩個人都跟著驚呼。

「哎唷姐是跑去校外的超市買嗎這麼久?」

「艾比小姐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怎麼都不打電
話?」

正當兩人拿出手機準備撥電話時。

「其實不用了,她沒帶手機。」艾爾芙拿起桌上
的一支粉紅色手機 。

「……」

「……」

說起來,若她真帶了手機那她也就不會叫艾比了
╮(╯▽╰)╭

雖然這下三人都更頭痛了,但人還是得找的。

原本三人都想出去找,但為防失蹤都那個人自己
先回來、以及還有幾批的資料等等會送來需要有
人處理,於是決定讓身為學生會長的安迷修留下。

「這樣吧,我和埃米出去找人,找到了就用手機
聯絡,她先回來了安迷修也打給我們。」艾爾芙
提議。

於是三個人各自行動。

院區內可以買零食飲料的地方有好幾處,除了學生食堂還有許多超商和福利部。

埃米首先往超商的地方過去,似乎是真的太慌張
了,拐彎的時候直直撞上了人。

「唉哦!」

只有145cm的埃米覺得整個人都撞上了一堵牆
(其實這身高跟誰比誰都是牆吧www),然後被
反彈跌坐在地上。

根據他剛剛的觸感(?)對方似乎高他一個頭,
下巴可能擦過他的頭頂,但他的頭上還有跟大呆
毛……!!

「對不起你沒事吧?」埃米趕緊道歉,就算自己
撞的整個臉都痛了還是要先關心對方有沒有怎
樣。

「沒事。」對方似乎也有些吃痛,語氣中還有些
隱忍,冷冷的回覆了。

「啊不好意思啊,我趕著找人一時沒注意…」埃
米掙扎著起身,看見對方同樣是個清秀的少年,
只是紅色的圍巾擋住了大半的臉,警戒心似乎很
重,眼中帶著疏離和戒備。

見狀埃米也沒打算很親近的上前關心,看樣子人
應該真的沒怎麼樣,被撞飛的自己應該比較會有
事才對。

「真的不好意思啊,我是凹凸院區的埃米…啊我
等等要去前面的超商找人要不你和我一起去我請
你喝個飲料賠罪?」埃米提議。

「不用了。我買好了。」對方依舊是冷冷的,只
是在聽到他自報家門時似乎微微思索了一下。

埃米這才注意到少年的手中拿了個前方超商的袋
子,袋中隱約可見甜食和微波的滷味食品。

「咦這樣啊。」埃米見對方似乎並不想和他多說
些什麼正想離去,卻又忽然想起。「誒你說你剛
剛從前面的超商過來的對不對,那你有看見一個
和我高頭上也有一跟呆毛的紅髮女孩子嗎?」

少年幾乎只是思索了兩秒,便搖搖頭。

埃米有些失落,但還是鄭重的向少年道了謝。

「謝謝你啊,那我去別處找人了。」

聞言,少年倒是有些睜大了眼。

「你不懷疑我沒記錯?」他的頭腦很好,反應時
間也很短,但卻總是被人懷疑他只是敷衍。被陌
生人這麼全心全意的相信還是第一次見,而且讓
他這麼緊張的找人的想必是很重要的人吧,通常
不都是要親眼看過才放心嗎?

「你不是回想了說沒看到嗎?那我就沒必要去找
了啊~」埃米答道。「況且,那家的苦瓜奶茶一
點都不好喝,我也不覺得她會去那。」

個子很小的少年燦然一笑。

這一笑,讓冷默的少年有些炫目。

這時,手機鈴聲響起,埃米接起電話。

「喂是…什麼?!可惡果然是雷王那邊的人!我
馬上過去!!」

不知聽到了什麼,埃米神情十分緊張,掉頭就跑。

沉默的少年看著對方遠去的身影,不知道又想了
些什麼,這次換他的手機鈴聲響起,於是他接起
了電話。

「喂,大哥?」

--未完待續

------------------------------------------------------------------------------

上次好像不小心斷在了有點奇怪的地方,原本想重編輯,後來還是決定補在這集。
重要(之一)的角色出現啦~(撒花花
然後打文過程中查了詳細的角色設定(身高年齡那些)才發現一些驚恐的事情(´⊙ω⊙`)之後會提到的(如果有人願意繼續看下去的話www

评论

热度(4)